听语轩

说给自己听,写给你看,且写且行。
正文

17-Nov-2017 朋友ZEKE的“表白”

(2017-11-17 20:49:03) 下一个
四月份上班之后,每天来来往往很多人,有些会突然就消失,想想有些感慨世事变迁之快!

ZEKE,一个样子很man的男人,有着一头长卷发和络腮胡,开始他会夸我的衣服,慢慢对上号

之后就熟悉了,聊了很多有趣的事。

有一天,突然发现他把漂亮的长发给剃成光头了! 就对他说我觉得他长发很精神,他说不知

道我喜欢他长发, 只是觉得省事,他说会再留.........

之后有一天问他叫啥,他也笑了说都快半年了还不知道你叫啥,呵呵。

之后有天他不太好意思地递给我他的电话和地址!微微红脸说应急用!当时他的样子像个高

中生!哈哈!礼貌起见回给了我的。

没想到他会邀请我去他公寓!

下班的时候,望着一个未接电话和一个短信,发呆........

咋回事,几个意思?

不过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竟然是黑色的!而且深邃,有点忧郁,尤其当他长发的时候,可

惜他剃了光头!不知道是不是犹太人,想必将来他的孩子们一定很漂亮的,哈!

礼貌起见,给他拨了俩电话和发了短信,但没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