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歌悠悠

随心写点诗歌滋养自己与别人。。。
正文

我的生命 -刘戎谊

(2016-02-19 12:19:51) 下一个

我的生命

我的生命 

愿我的生命

像水一样的生命

淡淡的开始 ,清清的洒落

我滋润过

愿我的生命

像鲜花一样的生命

娇艳的到来, 优雅的凋谢

我绽放过

愿我的生命

像飞鱼一样的生命

可以遨游水底也可以跨越海空

我飞翔过

愿我的生命

像大河一样的生命

一路奔腾,一路欢歌

我快乐过

愿我的生命

像晚霞一样的生命

不为粉饰夜晚只为报答日落

我感恩过

愿我的生命

像秋天一样的生命

永葆秋水红叶的豪情

我热爱过

愿我的生命

像太阳一样的生命

永远赋予值得赞美的晨曦与夕霞

我曾经走过

2016.2.19 密西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欣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