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晰的《besame mucho》

(2016-02-20 01:40:25) 下一个


《Besame mucho》https://youtu.be/tdGI1AnBYw0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我好怕今晚之后,就会失去你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我好怕今晚之后,就会失去你

我想很近很近地感觉你

我想面对着你,看着你

在你的眼睛里看到我自己

想想看,也许明天,我就已经远远地,远远地离开你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我好怕今晚之后,就会失去你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

深情地问我吧!深情地吻我吧!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就好像今晚是最后一夜

吻我,深情地吻我吧!我好怕今晚之后,就会失去你

我好怕今晚之后,就会失去你

我好怕今晚之后,就会失去你

以上是歌词,王晰从低音的深沉而浑厚,到高音的柔顺而酣畅,一曲《besame mucho》震撼全场。

我有个朋友,爱人因病去世多年,听到这首歌,泪如雨下,他的情愫得到了释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