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生今世我最动情的哭声只有两次

(2016-05-10 20:03:05) 下一个

          今年的温哥华诗词协会举办了一次活动,很多的文人墨客前来助兴,有配音朗诵中华诗歌和散文,也有朗诵中英文莎士比亚文集,更有孩子们的盛装舞蹈表演, 场面热烈 ,表演者踊跃,我为能弘扬中华文化感到高兴。

          留给我影像最深的一篇文章是<今生今世我最动情哭声只有两次>,作者用发自内心的情感,朴实无华的言语,深深地感染了我,也表达了我对母亲的情感。

                 

            我用手机记录了当时作者的表演,经本人同意,分享给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