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欺软怕硬的货

(2016-12-08 14:02:27) 下一个

我,自从做业余地主,也有8年了。什么场面,怎么应付,也算是有点经验了。虽然是业余地主,又工作,又做地主,也是兢兢业业的,一个人搞,老婆在家闲着也从来不过问。

一个月前,买的一个3 units公寓楼,装了 3 个 waterheaters, 是 HD 买的新的,花75元一个让 Amigo 安装的,然后如愿进了 3 家租赁客。

十几天前,3楼房客打电话,说没有热水,我打电话让 Amigo去修,修了好几天没修好,又找了其他几个比较懂的,也没修好,比较一致公认,是点火器出了问题。

我提议,把热水器退了,从换一个,但是每个水暖工都不肯去,说,water heater 上面有写,不能把这退回你买的地方。我打电话HD,他们建议我重新买一个点火器。于是我去Sears,买了几个点火器,可是都不匹配,万般无奈!

那边厢,房客的怒火与日俱增,无时不刻的责骂。我只好忍着说,就好就好。

老婆看我愁眉不展,问了缘由。她抄起电话就打HD,把HD一顿臭骂,HD结果保证overnight送配件,还专门第2天派人免费安装。这HD,欺软怕硬的货,我好好跟他讲,他不解决问题;一骂他,他就服务上门了。

这事刚刚解决,那租客12月份的租金交上来,竟然自己决定扣了十天的租金,原因是没有热水。我电话和她交涉,她又是怒气冲冲的骂,我没理她。

老婆听到了,要打电话过去对骂,我说算了,骂没有意思,等到第5天,给她发催租的5 day notice就行了。

可是一转身,老婆还是抄起电话,开骂了,骂的也是怒不可遏的样子。

结果怎么着?把那个租客骂哭了,被我老婆骂过,还主动给我电话,不停的道歉,哭哭啼啼的,说马上就再把不够的租金存到我的帐户上。昨天我一查银行帐户,不仅补足了租金,连late fee都交了。

看来,

1)全是欺软怕硬的货,

2)能力是天生的,我做了8年地主搞不定的事,竟然被我从来不管出租的老婆轻松搞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