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喜鹊

热爱生活,执着梦想,坚定信念,让人生旅途多些美好!
个人资料
喜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几本我用着顺手的书

(2018-11-11 18:28:52) 下一个

这些书都在台湾买的。

1.这本降低胆固醇的书买了好多年了。觉得非常的好。所以没事就拿出来翻看。

这本是陈月卿比较新的书,主要是介绍全食物的搭配选择,如果有了第一本,觉得这一本是可以不用买的。我是喜欢她书里介绍一些实例疗效,所以就买了。

这本书我老公生病的时候常常拿出来翻看的,当时对于我来说非常的有用。

我老公生病的时候,最常用的就是这三本书(陈月卿的那本是1),非常的实用。不知道自己吃什么的时候,就看这3本书;不知道自己不吃什么的时候,就看那本Chinese study。我就是这么干的。

这两本是陈月卿比较最新的书,主要食物的料理方法,以及陈月卿这么多年的心里里程。看了挺有共鸣的。特别是后记,和我博客里记录的心情是一样的。

有很多朋友问我关于陈月卿的书,还有朋友问我关于降低胆固醇的食物,现在就推荐这几本书给大家。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