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之家

美好的生活和事物要靠文字传世,一个懒人需要多大的毅力码字,我试试吧!
正文

我是女人

(2016-03-08 06:17:37) 下一个

微信中女人是怎么定义的?

有人说,高贵的女人看她的鞋。精致的女人看她的指甲。性感的女人看她的香水。气质的女人看她的手表。拜金的女人看她的包包。感性的女人看她的文章。贤惠的女人看她的拿手菜。浪漫的女人看她的睡衣。小资的女人看她的化妆包。我看完发现我好像不是女人,一样没占!什么

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女人: 不傍大款,不出卖灵魂,可以坚强、可以温柔、可以优雅,可以可爱,可以下厨房,可以上厅堂。重点是,我们花的是自己辛苦打拼赚来的钱,还具备了贤妻良母的素质。 我们带来的不仅是财富,更是一种自信自立的精神,笑过、赢过、输过、败过、哭过、但从来都没有怕过,我们就这样自由自在、自然而然随心地活着! 不委屈求全,不委屈求财,不委屈求爱。 人格独立,思想独立,行为独立。没有公主的命,但有一颗女王的心!我看完觉得说的就是我,自己心中的女王!

祝我们这类女人三八节快乐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公主命,却有女王心。——好语录
女人独立平等的人生才自由而丰富。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赞!喜欢这类女人,大家都是女王啊!女王节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两遍,发现也有一颗女王心。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思路高歌 回复 悄悄话 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中枪!俺也有一颗女王的心!(^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