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是一场萧瑟

(2006-09-24 00:56:41) 下一个

人生是一场萧瑟               by 雨清

人生是一场萧瑟。
后悔,
来的时候,
没有带上一把火。

一阵春风的诱惑---
其实,
暖不了你,
也暖不了我。

非得到那一天
冷得连空虚都不在掌握;
才知道想说,
已不能说。

要不,
就许我,
换你一次记得,
趁着我的血,还是热;

或者,
请你,
捂上我的耳朵: 
人生,本是一场萧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夏兄好:) 谢谢喜欢.
各人经历不同,对此的解读可能也会不一样.但希望都是有所感触的:)

谢谢您的留言. 欢迎常来, 多探讨:)
松竹留因夏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段
"一阵春风的诱惑---
其实,
暖不了你,
也暖不了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