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谁道珍重?

(2006-01-07 00:54:12) 下一个

向谁道珍重?      BY 雨清

 

, 默默潮涌.

这天, 这地, 这心,

通通被淘空.

 

剩一滴痴情,

藏进眼中,

凝成, 化不开的浓.

 

太浓, 太浓!

要不然怎么会,

看不透相逢,

勘不破嫣红?

 

罢了, 罢了!

终归一场梦.

似这般, 来去匆匆,

似这般, 爱恨迷朦.

 

梦过,

连夜也难容.

我还能向谁,

道一声珍重?

 

 

----------------------------------------------------------------------

(ZT)

当余阳把最后一抹霞光,投向这边丘陵,我欣赏那黄昏的迷朦,似从静眠走入梦中.

世界如此轻盈 ,微风怂恿傍晚的凉爽,鸟儿对花草细语轻鸣.
我拥有这恬静的黄昏,也拥有黄昏后静谧的夜晚.我拥有. 因为我拥有对你的爱怜

 

当月明星稀灯火阑珊,我欣赏那夜的湛蓝.那是深邃的海,是高崇的天
那是我深邃高崇还有一丝忧郁的爱

在爱意即将沉入梦中,不知是对谁,道一声珍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