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9 )

(2017-01-11 19:54:45) 下一个

“好吗?”他转过头从肩膀上对她说,因为她正跟着她。自从有一次他对她动作太慢没耐心了,她赶紧靠近他,和他耳语:“我相信,如果有人问我,那家今年有些吃紧。” 

她用震惊的语气说话,好像人们说神饿肚子了似的。

“你什么意思啊?”王龙急切地问。

但她并不着急,语言对她来说像东西一个一个被抓住却很困难释放出来。

“老太太今年穿了和去年同样的衣服,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而且仆人们也都没有新外套。” 然后她停顿了一会儿接着说:“我没有看到一个仆人穿像我的那样的新外套。” 然后她停顿了一会儿接着又说:“而且,老爷和小妾们的孩子里没有一个像我们的孩子那样长得帅穿得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