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27 )

(2017-06-22 20:15:01) 下一个

他投降的软弱融化成有生以来未知的愤怒,他跳起来冲向那个男人像狗跳起来冲向敌人。

“我不会卖地的!”他对着他们尖叫。“一点一点,我会挖田里的土给孩子们吃,当他们死后,我会把他们埋在地里,我和我的妻子和我的老父亲,我们在我们出生的土地上死去!”

他痛哭起来,他胸中的愤怒,像风一样突然冲出来,他站着颤抖哭泣。那个男人站在那里微微笑着,他的叔叔在他们中间,没有动。这个谈话疯了,他们等王龙息怒。

突然阿兰来到门口,对他们说话,她的声音平平常常,好像每天有这种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