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3 )

(2016-12-15 14:29:44) 下一个

他从来没有听到她说这么多话,这些词句说得直接没有停顿,虽然缓慢,他认识到她已经一个人把整个事情计划好了。当她在田里他身旁干活时,她就在计划这个!她太令人惊愕了!他以为她很少想到孩子,因为她仍然每天日出日落地忙着干活,其实,她看到了这个孩子,出生而且都穿戴好了,她作为母亲,也穿上了新衣服!他一度说不出话来,他把烟草紧紧地在他的拇指和食指之间压成一个球,拿起他的烟袋,把烟草装进碗里。

“我猜你会需要些钱,”他最后终于说出了俗话。

“如果你能給我三块银元。。。”她有些害怕地说着,“这是个大数字,但我仔细盘算过了,不会浪费一分钱的。我会让布料商给我最后一英寸的边脚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