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272017

(2017-05-27 21:03:45) 下一个

微信少点转发!先生说。

为神马?我问。

每次都要点开看,太浪费时间。先生答。

我笑了,谢谢关注。

今天一大早先生去体检。中午给孩子带回来好吃的小笼包 给我捎回来蔬菜麻辣烫。

晚上一家人去吃粤菜和河粉。

国殇日,家人团聚,顺便计划了一下孩子下个月的生日安排。

回来开信箱,收到一封意外的惊喜,学校来信说邀请我去领奖,正好是儿子生日那天晚上。

生完孩子第一年去参加一个业内的科技展,好几千人我就中奖了,今天这个惊喜真是让我开心,哭点笑点智商情商都低的我,当然很容易就欣然前往了。

看来,离那个一个亿的小目标又近了不少啊。。。

国殇日 ,在公园里遇到一个犹太男人,他问我日本人为什么会杀那么多无辜的中国人,我回答:战争还需要什么好借口吗,能讲通道理的就不打仗了。他说也对。战争,其实看上去很遥远,实际上。。。。。。世界和平祈祷吧!

爱家人,爱世人 527 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