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202017 续

(2017-05-22 19:11:39) 下一个

520是个什么日子?

琐碎的小事也会成为婚姻内斗的导火索。中午还甜甜蜜蜜一起吃韩国料理,还收到先生的520私信,晚上就跳车逃跑到星巴克,点了最新上市的薄荷摩卡,问服务生:可以不要冰吗?服务员说这款叫星冰乐!继续问:可以不要糖吗?回答:配料都有糖的,可以适量减少但还是不可能没有。

这次没流泪,做错了事还恼羞成怒的骂人,真是没有逻辑,但是回头想想你自己的选择啊,没人拿枪逼着你嫁给他啊,坐下来,先拨通了土豪姐的电话,电话那头她自顾自的讲着买家具遇到的烦恼,电话这头我自顾自的倾诉着看医生的结果。接着拨通了在某知名化妆品公司做研发的女友的电话,她正在吃饭,好一通安慰我,还让我回到家打个电话好让她放心。这样的朋友靠谱!得之,我幸!

回到家,开门,爷俩儿都睡着了,开啤酒,两个易拉罐的札幌啤酒,我就开始嚎啕了,现在醒酒了,觉得生活真的比电视剧电影来得更精彩。不就是忘记给孩子取药了吗?不吃那药,娃也一样活着,我何苦自己寻死觅活的,痛不欲生的,贱人就是矫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