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黑哨的周一放送

(2019-02-25 17:57:20) 下一个

某一天,蓝黑哨和几个哥们一起喝酒,大家都喝多了,开始畅聊人生。黑哨说:我的理想是能够像我爸那样月薪十万。 当时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说:原来黑哨是一个富二代啊,没看出来啊。黑哨端起了一杯酒幽幽地说:不是啊,我爸的理想也是月薪十万啊。


蓝黑哨跟老妈唠着嗑,突然心血来潮地问老妈:为啥要给我生个妹妹? 结果老妈忧郁地看着黑哨说:当初你一岁都没学会说话,两岁还不会走路,以为你是傻纸,家里有个弱智生二胎不花钱。


蓝黑哨捡到一个手机,跟失主媳妇发了条短信:离婚吧,结果……手机那边失主媳妇说: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终于说这句话了,早干嘛去了……


医院挂号处蓝黑哨遇到一个让他心仪的女孩,她排外队伍的最前头,黑哨在她隔几人的身后。好几次鼓了鼓勇气想要走近搭讪,却都无功而返。眼瞅着她从小窗里拿出病例本转身向黑哨这边走来,黑哨知道这擦身而过或抱憾终生,这才红着脸怯生生地挤出几个字:你有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正好看到一篇有意思的,贴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等蓝黑哨的周四故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我一定努力成为段子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蓝黑哨太幽默太有创意了,蓝蟹可以写段子去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 周二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家妻“画龙点睛,更让人身临其境。谢谢,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写到本子里,再加炖“心语”鸡汤? 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 那是蓝黑哨矜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有,你咋知道?” 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 周二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去笑坛吧,笑倒众生 : )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都笑倒了,不行,我得站住接龙。

女孩白了黑哨一眼:你病的不轻!蓝黑哨见姑娘回应了,喜上眉梢,脱口而出:是的,太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可以写本子去,笑死人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最后一个让我笑得死去活来!
谢谢蓝蟹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有病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明白了,蓝黑哨TNND 地半楞半傻。 读到最后一句笑S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