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小厨的毛豆 - After the Potato Rush

(2019-02-23 17:06:57) 下一个

毛豆辣椒冬笋炒肉丝

牛肉末豆腐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毛豆最好吃,要是和雪菜一起炒就更好吃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对在中国店买东西一定得看清楚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这是和晓青领导开玩笑。她说卖菜难 :)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中国城的菜保持不久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何出此言?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蓝厨的毛豆冬笋看着清爽好吃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介绍,一定去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买菜的也不容易,吃菜的更不容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卖菜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罐头的我买过,有一股不喜欢的味道。偶尔有新鲜的6块一磅。偶尔吃,因为新鲜的时候少。现在就是茄子没开箱呢就已经是坏的了。买菜的也不容易。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那里中国人少,运少了不划算,运多了没人买。只能开罐头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这里没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你不认识的几位中有一位叫水沫。如果你想看小说/故事,可以去她那里看连载。她写的故事在很多报刊上发表过,而且有很多是以留学生为题材的。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君子蓝做啥都好吃!再给你更名:蓝小足:)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我是嫉妒你的蓝帅哥老夸你的夏姐!另外两个人不认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谢谢莲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莲儿啊,我们都是凡夫俗子,不能和城中翘楚相提并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取之有度,用之有节,则常足。“家妻”想吃啥?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俺家蓝巨狮跟夏姐滴互捧可比不过蓝天奶奶跟一讲大爷滴互捧臭脚哦!!!嘻嘻嘻~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俺家蓝巨狮忒能干哦,比俺家驴头强多咧!!!嘻嘻嘻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圆’ 'Blue-Crab' 的评论 : 你倆老是这么互相吹捧,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typo: 是抠门的抠。更正如下:蓝小抠!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喜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就是圆导,太善解人意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蓝小厨的菜看着非常爽口开胃,好厨艺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蓝小扣,圆脑海里出现的是一颗蓝色的,与众不同的,宝石般闪亮的蓝纽扣!
蓝小扣特别膳粮!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食惟半饱无兼味,酒止三分莫过频。平时一般也就做两三个菜,逢年过节可能会多做几个。小扣这名字不错,等我写完银行故事,可能会写刚来美国那几年的艰苦岁月,《蓝小扣的峥嵘岁月》有点励志图强的意思。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 茶儿新照终于回归淑女形象!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啊,现在是冬笋季节,华人超市里到处都是新鲜冬笋,才两块多钱一磅。是嫩豆腐。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每顿就吃两个菜呀,再送给你个名字:蓝小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好!冬笋是罐头的吗?那个豆腐羹更好吃。是用的嫩豆腐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厨艺不错,色香味俱全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沫沫!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吃毛豆~~

蓝小厨手艺不是一般的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