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黑哨的周四故事

(2019-02-21 14:46:31) 下一个

清晨,蓝黑哨媳妇对黑哨说:“老公,我昨晚把货都搬到车里了,累死。你去处理下就完事啦!”看着熬了一整夜的妻子,黑哨心疼地说:“老婆你真好,把粗活累活都自己干了轻松的事却留给我……”说完泪水已经决堤。黑哨默默在右上角的购物车栏点下了“全部付款”。   


蓝黑哨前几天去拜访丈夫娘,结果小姨子也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姨子让丈母娘找睡衣,偶尔听到小姨子说:这睡衣太短了,屁股都露出来了。丈母娘来句:没事,你姐夫又不是外人。听到这蓝黑哨瞬间泪流满面,有这样的丈母娘真是幸福啊!


加班到深夜,精神疲惫的蓝黑哨为了发泄心中的苦闷,冲到空无一人的楼梯间高唱了一句蓝精灵的主题曲:“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忽然,楼下传来一个哀怨的声音:“他们苦逼又聪明,他们加班到天明! 。。。“   回首窗外又日出,夜夜加班真难度,黑哨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不用找! 我们就在城里守株待兔,等她回来打她的土豪分她的钱财。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俺就猜俺家豆豆又去挣大钱咧,嘻嘻,蓝巨狮得扮个哥哥找妹泪花流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九月神龙见首不见尾,估计最近又有什么好事忙着挣钱去了。嫁出去的妹妹泼出去的水,想管也管不了啊,哈哈哈哈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好几天不见你的九月妹妹了,你这当哥哥的也不关心关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啊,你发奖可千万不能停,要不然领导修完牙得咬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发了不发了,神经病都发出来了!wink wink 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问蟹能有几多泪,恰似圆导发奖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问蟹能有几多泪?
很好奇,蟹怎么流泪。。
蓝蟹周五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前两段是黑哨被伤感两眼泪潸滴,后一段是黑哨受剥削无泪与君倾,哈哈哈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看你在第一、第二段眼泪就像自来水,所以我认为你在第三段眼泪是停不下来的:)。。没想到你现在加班到天明还没到伤心处,眼泪就是不掉下来,你老板爱S你了!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好啊,为黑哨加了一首“潸然泪下”的诗,哈哈哈哈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男儿有泪不轻弹到蓝黑哨这儿不灵了,所以给最后一个段子加个结尾:蓝黑哨潸然泪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啊,再看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怜的蓝精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蓝精灵之歌太神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看不明白啥意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