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黑哨的周一蓝

(2019-02-18 14:27:14) 下一个

上午
蓝黑哨:老板,你为什么那么成功?
老板:黑哨,你知道凌晨四点的北京什么样吗?
蓝黑哨:知道啊,那时候我一般都在加班。老板:。。。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下午
下午捡一个钱包,里面身份证,银行卡,还有200多现金。外加一张纸条“本人经常丢东西,捡到我的钱包,现金可以留下,证件请好心人还给我,谢谢,联系电话XXXXXXXXXXX”于是蓝黑哨打了电话过去,
蓝黑哨:你的钱包在我这里,你自己来取。
电话那边:哈哈,这手机也是我刚捡的。······

晚上
蓝黑哨跟老婆吵架,老婆怄气要离家出走,黑哨坐沙发看电视理都不理她,她收拾好行李拉到门口,又进房间拿东西……出来时,门口的行李不见了,老婆撒娇的说:不想让人家走就直说嘛,把行李藏起来干嘛。蓝黑哨 …… 就在这时,儿子和女儿从外面进来说:妈妈,还走不走啊,行李都帮你拿到马路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有蓝黑哨的周四蓝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的! 是小厨的兄弟! 哈哈哈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蓝黑哨是谁呀,是蓝小厨的亲戚吗?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莲儿威武! 哈哈哈 。。。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俺跟蓝巨狮学着,回家修理俺家驴头!!!嘻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蓝黑哨修理他老婆的故事可不能告诉驴头,让他学坏了,哈哈哈 。。。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蓝巨狮滴老婆忒可怜哦!!!俺脚着她得跟俺家豆豆学一招扫膛腿哦!!嘿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觉得蓝黑哨这个名字很 comic, 以后笑话贴就用这个名字了,哈哈哈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黑哨媳妇如此不被家庭成员待见,支持她离家出走!越快越好!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幽默~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喜欢蓝色幽默!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就是找几个笑话让大家乐一乐 。。。谢谢清静喜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说的谁呀,这么幽默。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