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难怪你们老打我,原来我不是亲生的!

(2019-02-03 04:54:18) 下一个

开心一笑:邻居王先生跟我唠嗑,说他以前是学霸,他老婆也是学霸,但他们的儿子老是考试不及格。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有默默抽着烟。他忽然问:“对了,你以前的学习好不好?”真是醉了,关我什么事。

隔壁学霸老王

开心二笑:婆婆一直怀疑儿媳和别人有染,孙子不是儿子亲生的,一天背着儿媳逼着丈夫和儿子带着孙子去做DNA检查,报告回来后,丈夫低头不语,儿子垂头丧气,婆婆一看就破口大骂儿媳,最后老头说:“别丢人了,人家儿子是亲生的,我儿子不是我亲生的!”

爱偷吃的婆婆

开心三笑:五年前生完儿子以后老婆身材一直没有恢复,跟结婚前根本两个人。昨天没事,我们夫妻拿出结婚相册一边看一边感叹岁月的流失,儿子趴在她妈的背上,问:相册里面那个美女是谁。老婆一脸悲伤地说:是你亲妈啊。儿子一愣,随后大哭:难怪你们老打我,原来我不是亲生的!

一脸悲伤的亲妈

 

提示:猪头和笑话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蓝兄,你自从把自己高大帅的酷照给我们几个看过,就开始冬眠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须努力呀!等你的Bistroy!:))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那就写 Barclays 吧!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扔你100个土豆,周末快乐,:)))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o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0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1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这两天我也在想接下来讲个什么银行故事。讲讲富国银行或JP摩根的变迁? 以前汇丰银行在美国有很大的运作,现在少了,他们的重点转去亚洲和其他地方了。 虽然 Barclay and Lloyds 在美国也有分支机构,但规模相对都比较小。“家妻"有什么建议吗?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银行家该讲讲金融蓝史啦,比这个黄色小段子好听!:)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兜圈都难,找个空档眼明车快,然后昂首阔步把白眼和诅咒留在身后。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找停车位?兜了几个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今年的新年在工作日,所以只是上周末庆祝了一下。周一和周二都和平时差不多,没有特意准备的年夜饭。唯一感到外面节日气氛的地方就是上周六去中国超市找不到停车位。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知道这个“现实”的猪年蓝兄是怎么过的?我反正是在工作了十几个小时以后没有力气去吃什么年夜饭了,剩下的只有残酷的现实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蓝蟹,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吉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新年快乐,猪事圆满!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儿子一愣,随后大哭 难怪你们老打我,原来我不是亲生的!" 说过年了,要找亲妈猪娘娘去啊! 春节快乐,猪事如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新年快乐,财源滚滚!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今晚真猪!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蓝蟹及家人新春快乐吉祥幸福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给军师拜年来了!
祝蓝蟹猪年万事如意,不断吐金句真猪!艾玛,typo,是珍珠,不是真猪!蓝蟹口吐真猪,那画风太惊人,神蟹啊,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给蓝蟹拜年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蓝小厨,酒菜给你备好了,开饭。
春节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过年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哈哈哈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蓝兄从哪里抄来的这些笑话呀,太刻毒了!LOL!:))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刚回来,正在看。圆导啃着鸡爪,看着大碗,太牛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蓝蟹阖家猪年吉祥,红红火火快快乐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新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啦!
这样啃猪头有点吓人。。
我今天又是卤鸡爪又是做猪肚,把我家老D吓得不轻。;)
蓝蟹今晚看超级碗吗?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微信上还真是看到这个视频,简直太能吃了,不敢相信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让莲儿见笑,压力太大了,啃个“猪”“头”减减压。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隔壁老王太郁闷了,不过我在现实生活中还真碰到过这样的一对夫妻。夫妻俩都是名校的博士,那先生是我以前的一老美同事,那太太在一名校当教授。膝下有一女,高中毕业连大学都没上。儿孙自有儿孙福,老夫妻俩还是潇洒面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知道就好, 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隔壁学霸是蓝巨狮嘛!!?嘻嘻嘻~猪年吉祥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个茶儿,笑S我了。孙子和隔壁老王隔代亲,没他什么事儿呀。
——-~
孙子是亲生的!哈哈哈,隔代亲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孙子是亲生的!哈哈哈,隔代亲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