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小厨的土豆 - 情人节序曲 (A Prelude to Valentine's Day)

(2019-02-13 16:12:41) 下一个

响应圆导的提议:土豆 - 情人节序曲 (A Prelude to Valentine's Day)

土豆之春 (Stir Fry Potatoes and Green Beans with Lemon Pepper Seasoning)

上海油爆虾Shanghai Shrimp Stir-F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么高的荣誉,感恩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江南做的菜是艺术品!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吹起土豆的小号,军师奏响土豆的序曲,菲儿化土豆为神奇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LOL,家家,圆圆,你们可要看牢了蓝兄的蟹钳呀!:))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周末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家妻”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蟹钳are made to撬保险箱,哈哈哈!
军师周末快乐!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呵呵呵,You made my day! 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在YouTube上看完怎样粉刷,正在看怎样撬保险箱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啊,蓝黑哨惦记着你家的古董老玉啦,你孰不可忍?:))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从九月字里行间中,我觉得保不住也许是帮了她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友谊第一”的裁判不就是黑哨吗,九月家的老玉保不住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 明天再做一个?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蓝小厨手艺真棒,可以跟黄小厨媲美了~~~

我昨天也做了土豆但是没有拍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哈哈哈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想像蓝蟹裁判在地上爬来爬去,挥舞着双钳,满嘴泡沫,蟹眼放光的样子,笑晕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情人节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令人眼前一亮啊!问好蓝蟹,祝情人节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谢谢莲儿!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蓝巨狮,俺写诗给您咧!!!嘻嘻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现在酒喝得少了,就一两杯葡萄酒。况且你和圆导的比赛我也不能喝酒误事给判错了吧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蓝兄,昨晚喝了多少酒呀?我和圆圆的拳击柔道赛你都没来做裁判!:))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家妻”节日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谢谢前辈!我这是活杀生炒,炒时都能听到土豆的唧唧声,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土豆是北美消耗量最多的蔬菜。祝土豆在情人节的烛光下大放异彩!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这里的中国和韩国超市都有有头的大虾。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啊,简单的菜最难做好,圆导这是高标准严要求。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哈 。。。谢谢九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一觉醒来,全城土豆飘香,哈哈哈
君子蓝节日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啊!削土豆太残忍,俺喜欢抱(刨) 土豆多温柔呀!哈哈情人节快乐……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那四季豆没法吃没熟,
你啊,人家吃是假,早点糊弄掉,后面还要烛光论卒婚呢……

得罪得罪,:))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哟,土豆的生命有了新的意义,居然上得了蟹哥家的台面了,:))
只是啊,蟹哥蟹嫂关灯熄火热闹前,一定得把土豆收拾干净,千万别让一个滚到床底下,土豆见到什么写什么,听到什么写什么的,:))

节日好,要真的好啊,不能假做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的虾好,我这里没有这样的虾,都是大虾。土豆是先煮好的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厨艺太高了!怎么练就的呢?羡慕!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你怎么情人节只要一个炒土豆呀,不要求点昂贵的,趁机宰他一笔?:))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菜,说句良心话,真是做的“色香”俱全的,至于“味”嘛,我对蓝小厨有着绝对的信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会做啊,赞!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用青葱,就不能用柠檬胡椒调料了 :) 不过一般是用青葱炒土豆丝。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土豆煸青葱很入味地,试过没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那我再给茶儿炒炒 :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土豆之春,那四季豆没法吃没熟:)
情人节快乐、蓝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new “baby” potatoes 不用削皮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土豆果真没削皮唉?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兵贵神速,虾兵豆将在军师的指挥下闪亮登场,这情人节序曲太惊艳了!
谢谢蓝蟹,等着美人鱼来赞君子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