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石缝里顽强生长的小花

(2018-09-10 16:44:5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谢谢颜颜!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边看便想,有些熟悉,像M植物园的一块,看了评论,是那里,谢谢分享,也喜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在石缝里生活长的小花。看着让人安静。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欣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种小花,坚强而不失娇美。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些花的确源于高山之上石缝之中,说石头缝里的小花,生命力多强,要向它们学习也是应该。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为什么不抢啊,难道还要不好意思,你在我那里好像挺大方的嘛,哈哈哈。

哇,故意为之的石头,费一番心思呢。本来想说石头缝里的小花,生命力多强,要向它们学习呢。:)我看见高山上,雪山上的花也特别的惊艳。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生命力顽强啊,赞!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是蒙特利尔植物园的石园,是特意做成这样的。谢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我先看了,但想想没抢沙发。
那第一张照片是不是花和石头都是刻意放成那样的。先看时以为花与石头奇遇记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看来各地植物园也不是完全一样的,我们这里也有,但没这么多的石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这是在Montreal Botanical Garden照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公园吗?种的花儿还是自己长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天天来,今天不虚此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