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大英博物馆 -- 中国瓷器

(2018-08-16 17:28:22) 下一个

北宋

南宋

元朝

明朝早期

明朝中期

清朝早期

清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朋友送我一副假画,我喜滋滋地挂了好几年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啥时候去日本看瓷器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几个赝品。哈哈,看着也挺好看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青瓷淡雅高贵。现在的人怎么做不出来了呢。
我家附近有个瓷器资料馆,里面有很多中国宝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不更新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我们家以前也有一件清朝瓷器,用来插鸡毛掸子的,后来不知到哪去了。。。蓝蟹拍的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不容易照,玻璃会反光,角度取得很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噢颜颜\': 谢谢颜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 如果把这些东西拿回去,他们反而说我们偷他们的,什么世道?!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不知他们啥时候干的,反正是他们干的。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喜欢 彼时曾迷醉其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也有同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咋到英国了?八国联军时候干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