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无痕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正文

心烦

(2016-01-11 14:59:44) 下一个

      来美国整整5个月了,30多岁的我在国内正是事业蒸蒸日上的年纪,虽然我也不是什么事业型的女性,但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做着自己擅长的事情,不是很辛苦并且有着稳定的收入,也算是一件欣慰的事情。但是我为了爱情,图他对我好,放下国内的所有跟随他来到异国他乡,一切从头开始。

     不知道是在家呆久了,没有朋友,没有接触人,还是什么原因,夫妻间的一点小别扭都会让我整晚睡不好觉,就是拗不过劲来。

     这五个月来我主要的事情就是做饭和学语言。老公其他家务都干就是不做饭,他说自己这方面一点不擅长,曾经学着做过但实在太难吃。先开始我也能接受,但时间久了我也希望吃上一顿现成的,至少生病需要照顾的时候会觉得很温暖,但老公说你要不想做可以去外面吃也可以请个阿姨来做,但是我又不是不愿意做,只是偶尔也想享受一下他照顾我的感觉,可是他却振振有词说我家里别的事不用你操心,也不需要你去外面挣钱,这就是享福了。可我觉得做饭才是家里每天最主要的家务。老公吃饭也很好伺候,做什么都吃,再难吃也不说一个不字,先开始觉得也挺好,但现在觉得特没趣,因为问他想吃什么或者哪个好吃时他总是很为难的样子,让我觉得很无趣。我喜欢一起研究菜谱,或者吃饭的时候讨论这个好吃那个没成功,可他就会说“都好”

?    我做饭的时候他也会主动要求帮忙,但看他笨手笨脚的样子就来气,于是就会表现出不高兴的样子,所以也就不让他帮忙,但老公说我一做饭他就紧张,我也不想这样,真不知如何处理。

    还有就是我们每次因为做饭吵架我都会生气好久,因为他说我总是因为一件小事一晚上都生气,而我只希望他能够多哄哄我,我就是不服软的那种,而老公嘴也不怎么会说,最后就闹僵了。

     真不知是谁的问题,总之现在让我好烦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爱情,你勇往直前,值得一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