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望远镜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你,每天都感觉,我赢得了出生的大奖

(2019-05-12 07:04:29) 下一个

 

2019-5-12

女儿寄来一张母亲节贺卡,上面写满了字。她妈妈读着读着,居然开始哭起来。里面写着她近来的心情和对妈妈的感情。最后一段是这样:

经历各种成功和失败,我一直努力向前,因为我知道,你和爸爸总会在那里支持我,而且一直无条件地奉献爱。在这个可爱的日子,我希望你过个奇妙幸福的母亲节,你是最好的妈妈!有你,每天都感觉,我赢得了出生的大奖!

 

在此附上女儿写的英文:

Through all my ups and downs, I keep moving forward because I know that you and Dad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me and have given me so much unconditional love. On this lovely day, I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Happy Mother’s Day, you’re the best Mom ever! With you, every day I feel like I won the birth lottery!

 

借用她的话,我制作一张母亲节贺卡,献给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