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共长天一色

教育 家庭 回忆 社会







生活 子女 旅行







政治
个人资料
落城一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有Prom

(2017-05-20 22:58:31) 下一个

Prom是高中毕业仪式的重要内容之一,另外一个是Senior Night。既然是高中毕业舞会,那找到一个合适的舞伴当然是第一步,可以是同年级也可以是低年级的。有一个低年级的女同学愿意陪伴儿子度过这个Prom疯狂之夜。为了正式邀请她,需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向她献上一束鲜花。

(8刀)

昨天上午在校园,他向他的舞伴同学献上了这束郁金香,同时还用上了‘Rose Petals'撒在地上做红地毯 。

(5刀)

整个过程有个Vedio,可惜我还没看到。

(28刀)

为舞伴买的Corsage Wristlet (手链花环)原物,用之前保存在一个塑料盒里放在Refrige里,所以照片有点雾蒙蒙的。下一张是她的广告照,比手机拍的好。

下午走之前把西服整整好,还弄了一个Pocket Square(20刀),像模像样。

先要把西服的上口袋缝线剪掉,尽管已经穿了好多次了,但口袋缝线从未除掉。

试了好多次才弄成这个样子,基本有点像。毕竟这是第一次做。

去Prom现场前,下午六点他们在这里Meeting,邀了两个同学专门给他们俩照相,我只是做了无数次车夫中的一次送他到这里而已。从照相地点到Prom现场就不用劳驾他老爸了,说是会叫个Uber,但我知道主要是年轻人在一起不乐意Parents在身边。Prom在 Sheraton Hotel举行,每人还有门票105刀。Drop Off 他之后我就回到家中,静候儿子的召唤。也许是凌晨1-2点,也许是凌晨 3-4点,由于Prom之后还有些活动,要么参加Party要么去夜宵点吃夜宵聊天。

估计国内的高中毕业季孩子们也是很疯狂的。

回想快40年前我们的高中毕业季,无非就是一个中午聚餐(或叫加餐),多几个菜,能有几口红烧肉,好像还有几杯啤酒,那也是何等的高兴啊!社会发展进步太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城一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谢谢您为我们高兴!不知道您女儿快三十年前高中毕业的情景,但我们现在只能入乡随俗了。您还是可以为您的孙辈的高中毕业大有可为啊!真诚祝愿!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真为你高兴,我自己则留下了遗憾,我是九零年女儿高中毕业,那个时候还很少国人子女在外上中学,我自己也不知道还有毕业的活动,大概也是女儿太懂事好几个男生约她一起去,她都拒绝了,她告诉我她不想参加,我也没当回事。后来我才发现这对中学生来说是一个大亊,可是没后悔药卖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