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旧馆

斑骓只系垂杨岸
何处西南任好风
正文

一场事先张扬的谋杀案

(2020-11-04 16:49:19) 下一个

一场事先张扬的谋杀案

 

加西亚·马尔克斯是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而他的小说‘一场事先张扬的谋杀案’,可以原封不动地拿来观照当下的政局。

几个月前,拜登这么一个连老婆都认不得的糊涂虫,竟然铁口直断地许诺他不认识的老婆做第一夫人。南希·波啰西更是宣布无论如何民主党会夺取白宫。任何人在美国选情如此扑朔迷离的情况下,没人敢下定语。就是上帝也不肯轻易地掷下骰子。

只能说民主党不但准备作弊,而且大声说出来了——我们将要颠覆掉美国的民主体制。

大部分人都不相信,选举造势罢了。二百多年的体制岂是你一个区区流氓政党撼动得了的?殊不知就是巨人也有阿喀琉斯之踵,民主体制首先假设人人都是君子,都为自己的灵魂负责,而没灵魂的流氓就是要钻你这个空子。

再流氓的政权也标榜自己民主,反正是塑料蛋糕啊,可以喂你个饱,谁叫你贪吃‘民主’这道甜食。流氓政党只管给你端上来,咯了牙也只能怪你自己。

斯大林说过,我不在乎投票者,我只在乎点票者。所有的独裁政权都是开橡皮图章铺的,深得其味。古今中外,狸猫换太子更是窃国者的独门绝技,一场造假可以轻易地改变人们命运几十年。而只要三五年,蛀虫们就可以从穷光蛋变成千万富翁。

不问手段,只求目的。蛀虫们深信只要手段巧妙,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都可以放胆去做。就是失了手,也有人代为遮掩,你没看到民主党治下罪犯不需要任何保释金吗。于是深夜突然十六万全蓝的选票涌进已关闭的计票处,选票比登记选民多出几十万,整箱整箱对手选票被扔在沟渠里,啊明月,你去照耀沟渠吧。

这是谋杀,这是谋杀世上最完善的民主体制,这是谋杀人民的自由意志,这是谋杀你我子孙的未来。杀人不过头点地,这次谋杀是掘祖坟,再加九族株连。

 

还好,老川还在白宫,美国超过半数的老百姓不会束手就擒,不会甘心被奴役。第二修正案就是为此而设的。民主党想窃国,没门。民主党想奴役人民,没门。民主党想瞒天过海,没门。设陷阱的,最后一定是自己落进陷阱。我们拭目以待。

 

善良的人们,你们要警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老川还在白宫,美国超过半数的老百姓不会束手就擒,不会甘心被奴役。
——————
精辟段落,大赞!
jkerry11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
民主制度面临死亡,就看这次大选能不能惩罚作弊,还人民一个公正的结果
湘雨潇潇2018 回复 悄悄话 讲得好。拜家当选,民主不再。近百年里,这里可是自由世界的明灯哦。不要放弃。
frombjwithlv 回复 悄悄话 看看最后大选结果如何。现在媒体在宣布也没用。最后结果会证明美国的民主的效率到底如何。
怡然的太阳 回复 悄悄话 点赞,讲说我们的心声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我支持川普,义无反顾。美国的堕落,我一个平头百姓阻止不了。为了自己的子孙后代,我尽力了,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邮政编码279 回复 悄悄话 老川是现时总统,一直意气风发,想怎么横行都得,得了新冠几天就好,藐视口罩这种劳什子,面对一场张扬的谋杀案应该很有反击能力吧,我也不希望明年经常在电视上看到那副总统令人毛骨悚然的浪笑,张扬这是美国魅力。
邮政编码279 回复 悄悄话 老川是现时总统,一直意气风发,想怎么横行都得,得了新冠几天就好,藐视口罩这种劳什子,面对畅
truth101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赞!

共和党和选民这次不能退,后面就是万丈深渊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四年多民主党没干别的,监听,弹劾,各种抹黑,闹动乱,制造和扩大疫情,一刻没停要拉老川下马。这次他们公开舞弊夺权。我想有血性的美国人民是不会不会答应的!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删了几个来捣乱的五毛,在此非常时期,来一个删一个,没心思代你们父母教育你们。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事先就张扬的,全球化大资本财团明摆着要不惜一切手段拉川普下台。有人评论说,这本来就不是什么阴谋,是阳谋。拜登心里也跟明镜似的,一直躲在地下室里不肯出来,直到最后被推着出来竞选了几场。也是哈,既然能躺赢,干嘛像川老爷子似的,从冰天雪地到温暖阳光地带,一天跑四场的,累得跟孙子似的,费那个劲干嘛?

若不是四年前川普突然横空出世,民主党四年前就不会失去白宫,希拉里接奥巴马班,继续执行让美国进入下行通道的种种政策。一个偶然,川普上台执政4年,也就不过是一个偶然,阻止不了美国迅速衰亡的进程,也许这就是美国的宿命吧。大家系好安全带了吗?

我还记得,奥巴马时期中东的动荡,ISIS的癫狂,新闻不时爆出他们砍人头,烧人致死的录像,我还记得,奥巴马时期我们地区的小学快被南美来的大批孩子挤破;我还记得奥巴马时期南美黑帮在离我家不远的社区聚集杀人;我的体会是肤浅的,更多的人对奥巴马时期会有更深刻的印象,比如警察,他们被伏击,比如美国驻利比亚大使的家人,比如失业的制造业工人的颓丧与绝望。。。
augustsun 回复 悄悄话 几个月前我的民主党好友忧心忡忡的说虽然拜登肯定赢大选但是川普会用各种阴谋手段去阻止拜登胜出,后来在媒体上又多次看到类似说法,就感觉“一场事先张扬的谋杀案”已经布好局。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赞!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赞!
Jiajia28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人家拜登可以一直躲在地下室不出來啊,勝卷在握了!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老兄。有首老歌,老一点人会知道:闭上眼睛,就以为看不见;蒙上耳朵,就以为听不到。就不说了。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2016大選前、日本電視<都市傳説>節目中主要嘉賓関暁夫到美国采訪得出的結論是川普会当選、理由是資本之手想推広的東西在川普選挙承諾中有。。。
現在<都市傳説>這档節目没了、可能説了大量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話這個原因。很有人気的節目説没就没了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有種可能性、就是両党之後還有個推手、資本之手
這次川普不在資本推手的推薦中、原因有多種、尽管川普很努力了
不過資本之手的説法是某党常用的説法、很多人排斥這種説法。但是這種説法能解説当下的情勢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 它们想作弊偷大选把美国人当傻子就是痴心妄想。它们就是垂死挣扎。 先看一下它们的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表演。让子弹先飞一会儿。
lofty076 回复 悄悄话 自由资本主义斗不过垄断资本主义,垄断资本主义斗不过国家资本主义,就像奥运金断总数,胜者迟早是举国之力。洗洗睡吧
XY6688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翻成英文发表,提供炮弹好让总统推特转播。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历史上,光明和黑暗交替出现,不幸的是,黑暗往往驻留更久”

历史上,大多数人还是会愿意认命并接受“既成事实”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