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50):科学家们说加州大地震已经姗姗来迟,地球最不适合人类居住?

(2018-02-01 00:29:17) 下一个

科学家们说加州大地震已经姗姗来迟,地球上那里最不适合人类居住?

地球上有七大陆地,亚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极洲、欧洲、大洋洲,那里最适合人类生存居住,不要给现代一些东西蒙蔽了,自有人类开始,那里环境好,适合生存空间,人类就会向那里迁移,人類共同的祖先来自非洲,为了找寻更适合的生存居住环境,向四面八方移动,找到好的地方适合生存居住,自然就会停留下來。

在今天看來亚洲是最适合人类生存居住的地方,亚洲人口也最多,相反最不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是北美洲。早期人类己有向北美迁移的历史,现在居住北美洲的印第安人属于亚洲蒙古人种,是从亚洲迁移过去的,北美印第安人平均壽命只有四十六歲,北美爱斯基摩人也是东亚蒙古人种的一支,北美爱斯基摩人平均寿命,20世纪之前是27岁多,现在平均寿命也只有67岁,美洲原住民属于东亚人种。从壽命来看,北美的确不适合人类居住。人人都想长生不老,那有想短命的。

北美亚洲迁移过去的原住民,为何繁衍不起來?这同地理环境有很大一层关系,如果地理环境好,又适合人类居住,早就有大量人类存在了,那有后来的欧洲人移入,几千年来原住民又为何没能大量繁衍生长,由此推断北美最不适合人类居住之地。

凡是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人类还是会继繁衍下去的,无论天災也好战争也罢,或其它原因,都不能抵挡人类在此地停留,自古以来,中国遇到个多少次大形战争,人口还不是越來越多,反观那些不毛之地,靠移民维持生存下去的国家,如遇到战争或天災,死一个少一个,如果北美适合人类生存,几时轮到欧洲人,

地球上最容易发生巨大地质灾害的地方,黄石公园和加州圣安德列斯断层。黄石公园下的超级火山也跃跃欲发,加州的大地震已经姗姗来迟,而逾期越久,地震的威力就越可怕,民众需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科学家们估计2045年以前,加州发生7.0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是93%,而概率最高就是在圣安得列斯断层。加利福尼亚人口,目前已接近4000万人,一旦发生强烈地震,将可能造成上百万甚至数百万人的死亡,后果不堪想象。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生活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