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推开这扇门》&《又是一年冬天》

(2023-11-14 06:05:55) 下一个

《又是一年冬天》

 

尽管你的真心唯我所用

始终守不住现实的煽动

我爱得越深越浓越惶恐

夜夜都做同样一个梦

真相把我的心穿了个洞

唯有你的回心转意能缝

你吵得越狠越凶越心痛

天天我的心情都相同

又是一年冬天又在下雪

只不过这次没你在我身边

把熬夜聊的天倒过来翻阅

好像你重新又爱我一遍

又过一年冬天开始化雪

却比结冰的瞬间更冷一些

直到我听见你爱别人那天

才知道我等不到春天

 

真相把我的心穿了个洞

唯有你的回心转意能缝

你吵得越狠越凶越心痛

天天我的心情都相同

又是一年冬天又在下雪

只不过这次没你在我身边

把熬夜聊的天倒过来翻阅

好像你重新又爱我一遍

又过一年冬天开始化雪

却比结冰的瞬间更冷一些

直到我听见你爱别人那天

才知道我等不到春天

又过一年冬天开始化雪

却比结冰的瞬间更冷一些

直到我听见你爱别人那天

才知道我等不到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