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久桥

本幽原创,版权无他。拉拉杂杂,嘻嘻哈哈。。。
个人资料
幽久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香.慈母: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

(2019-10-22 12:18:46) 下一个

 

千万年守候等待
成就了今生奇妙的交集

何等稀奇
我能有份于你!

你是我
襁褓中的安眠曲
东西漂泊的镇定剂

你也是我
心之向往
日夜兼程的目的

老屋楠竹山
你长眠之地

知否?
你的生命在延续
时间无止息

我对镜观看
有你!
我炒菜做饭
有你!
我思念儿女
更有你!

你是我生命的乐章
我余生不断的追忆


女子中极美丽的
从我的眼里
到我的心底



心香.慈母: 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
(By: 万湖小舟)

千万年守候等待
成全了今生的大爱
 
何等稀奇
我能有份于你的血脉!
 
你是我
襁褓中的安眠曲
东西漂泊的气慨
 
你也是我
心之向往
日夜兼程的蓬莱
 
老屋楠竹山
你长眠之地
 
知否?
你的生命在延续
时间无止息把你我承载
 
我对镜观看
有你!
我忙在厨房锅台
有你!
我思念儿女
更有你的光彩!
 
你是我生命的乐章
我余生追忆的大海
 
女子中极美丽的
从我的眼里
到我的心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