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的開始

(2006-03-29 22:14:30) 下一个

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並且人要奉祂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路加福音廿四:46-47)

     耶穌對我說:「我的受苦與復活將把人帶向悔改與拯救。」有兩個出差在外的人,在旅程中犯下了所有他們能夠想到的罪。在去機場的路上,他們駕車經過一間教堂,其中一人挑釁說:「我跟你賭一百塊錢,你不敢走進那間教堂,跟牧師認罪,和盤托出昨晚你做的每一件事。」第二個人說:「這錢太好賺了。」於是他走進去,找到牧師,說出自己前晚一切越軌的行為。牧師看出這人不是誠心悔改,便說:「走到教堂前面,跪在耶穌像前,直視救主受苦的臉,說:『耶穌,過去你為我做了那一切,我才不當回事呢!』」這人走到聖壇那裡,站在十架上受難的耶穌前面,輕浮地開始說:「耶穌,你為我做的那一切,我…」突然間,過去他所知道有關耶穌犧牲的知識,一股腦兒湧上心頭。但是,他為了贏得跟人打的賭,還是清了清喉嚨,再次開始說:「耶穌,你為我做的那一切,我…」然後他不禁痛哭失聲。聖靈重新點燃了他悔改的心與信心。

     耶穌的死和復活讓我們看到,上帝看重那些我們可能以為毫無價值的人。這位主能把眼光超越罪的殘軀,在最無望的罪人裡看出一個極有價值的人。主拯救了那個住在墳墓中被鬼附的人、井邊犯罪的婦人,馬車裡的衣索匹亞太監,和拘捕並迫害基督徒的掃羅。你可能認識一個需要聽聞基督十架受難並復活福音的人。今天就是好時機,去邀請人來聆聽明天喜樂的復活節宣告。

對救主說:

親愛的主耶穌,你為我做了這一切,我非常感激。求你給我恩典,能奉你的名去接觸人,阿們。

服事救主:

打電話邀請人跟你一起參加復活節崇拜。

摘錄自《救主恩言》,信義之聲電視廣播部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