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毅影

诗情文子弟,画境全是毅
正文

城陷 (诗)

(2017-02-08 09:58:50) 下一个

 

城陷

 

清晨和傍晚

反反复复 穿梭在城市的两端

每一天

当麻木积攒成了习惯

心中便不再有感叹

毕竟 这城市繁华得近乎疯癫

无形无奈地

穿行在物欲人流的风尘之间

这繁华的城市从来与我无关

直到某一天发现你

成为最惊喜我的风景线

同被排挤在车门的角落边

为何你能吟歌

刺破嘈杂的抱怨

在成片紧蹙的眉头面前

为何只有你

回应一面欣快的笑脸

也许今天 我该让久违的勇敢再现

为你 伸出我的臂弯

相约和我一起

在穿越中去追逐

那些留恋不住的瞬间

或者 让彼此共有的心情

在这城市的繁华里

沦陷

 

09/26/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