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毅影

诗情文子弟,画境全是毅
正文

同路行 (诗)

(2017-02-20 14:55:04) 下一个

 

          同路行  

 

在同一条斑马线上

比肩而行

同路而不同行的风情

除了匆促的脚步

我们还不曾互通姓名

 

在同一部车厢里

拥挤焦灼

同行却不同路的颠簸

停停行行之间

我们的终点似曾交错

 

在同一座站台

时间和我们一起等待

选择几许是命运的安排

偶尔同路同行的感慨

结局注定还是分开

 

这同一抹天空

包容了他们与你我的不同

我在属于自己的路上疾行

发现周围竟有如此多的身形

 

我不停地超越

追赶一个就要消失的背影

夜的来临

让我错失了

和那个回眸的面面相迎

疲惫的我

在挥汗的片刻

回转身来

偏偏被你 撞个满怀

 

04/19/20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