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毅影

诗情文子弟,画境全是毅
正文

粹 (诗)

(2017-02-07 15:19:44) 下一个

 

 

我是如此地渴望你

水的精灵

在幻梦中无数次

沉迷在你摇曳的晶莹

晚霞里

你载着五彩而去

推搡出我伶仃的身影

我无法相信

你轻佻的腰肢

本是赐予我的最美加持

我从来都是

被你百变的手指

撩拨得心无所止

我无力用凝神的寒冰

锁住你圣洁与妖艳一体的魂灵

我尝试过蒸腾自己的原形

却总是灼伤脆弱的感情

受干爽的诱惑

徒劳想慰抚心魔皈依沉静

曾经的汹涌

奢侈地用去超度柔情

当你的最后一滴泪水

终于点润到我的眼睛

我的世界里

到处都是你舍我而去的情形

你我流淌的青春

被风吹抹着

点点滴滴地逝去

忽然从某一天起

彼此的意念里

只剩下当初的那一种

纯净的心续

 

09/22/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