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浦志强被抓该不该?该!

(2015-12-17 19:13:19) 下一个


    近期看到诸多境内外媒体关注浦志强案,查阅了一下,其中BBC是这样报道:浦志强2014年5月初被警方抓捕,至今年5月被正式起诉。其间警方两度申请延长补充侦查期获准,至上周方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召开庭前会议,并在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当天通知律师于星期一(14日)开审此案。驻在香港的国际特赦组织中国研究员潘嘉伟则形容,对浦志强的审判是旨在“让其他独立声音噤声的政治审判”,他获得公平审判的机会“近乎零”。
    看到这里我就呵呵了,我认为浦志强入狱就是真正的“公平的审判”。我查阅了一下的资料,来源是否真实诸位看官可以随意网上搜索看看。
1、浦志强“亲日”情节严重,曾4次前往日本,除1次因闭馆外,其余3次都参观了靖国神社,并拍照留念。在日本期间,浦志强还主动会见日本外务省官员和国会议员,对我政治体制、社会现状大肆抹黑。
2、在2012年9月反日游行期间,浦志强主动与日本驻华使馆官员联系,对我国民众反日游行表示歉意,并声称“愿意为日本免费代理索赔诉讼”。
3、2012年9月,浦志强给一日本人称:“我为北京、长沙、成都、西安、青岛等地的反日暴行,向他们深深致歉。我说这些暴徒都是野蛮的懦夫,中国政府未控制骚乱,如果不是因为无能,那它就一定是骚乱的幕后支持者。我说,今天,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倍感耻辱。”
4、2012年9月,浦志强在独立中文笔会上发表亲日言论称:“在我心中,没有多少国界的概念,我觉得保住自己的家园不被强拆,远比挣回来黄岩岛和钓鱼岛重要得多。”
5、2012年9月,浦志强在其新浪微博上发表亲日言论称:“日本侵华,仅仅是救了中共,苏俄却是创办中共的,更可恨的是苏共自己去见了马克思,却不肯带上中共。”
6、浦志强与西方多国驻华使馆保持频繁联系,多次应邀会见美国前任驻华大使。浦志强与外媒,特别是一些热衷炒作涉华负面新闻的敌对媒体保持联系,经常发表攻击、诋毁言论。
7、浦志强经常故意挑起汉族与维、藏等少数民族之间的敌视,煽动民族仇恨,破坏民族团结。2014年5月1日,浦在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后发帖说,“既然新疆是中国的,咱就别把他当殖民地,咱别当征服者和掠夺者,而先发制人后发制人的立论根本是为了制人,都是把对方当敌人,这是荒谬的治国之策。出这么多事了,免不了还会再出事,只要民不畏死,以死惧之就没用用,发动袭击的青年渴望成为真主的烈士。”此言一出,立刻有人跟帖附和,攻击我民族政策,如“他们和侵略者、殖民者有什么区别?”,“这几十年,民智日下,只对暴力崇尚”、“只要共产党执政,新疆问题是不可能解决的”。
8、2013年11月17日,浦在新疆巴楚县派出所被袭击后发表,“将九名暴徒全部击毙,现场有必要如此嗜杀吗?有无过度使用武力之嫌?何况不留一个活口,侦查怎么进行?要灭口吗?”。
9、2014年3月2日,浦在昆明暴恐案发生后发帖,“疆独制造恐怖,这回我信,但这是结果,不是原因。死伤极惨重,后果太不堪,你就给了我一句话,说疆独凶残你没责任,我不满意。天天说党的政策亚克西,维吾尔人心向党,就这么血肉横飞?”同日有发帖说,“我当然希望新疆公检法会尊重宪法和尊重人权,期待武警到新疆就变仁义之师,但可能性不大!懦夫治国,哪儿都是建三江、新余和北京!”
    上面种种,很明显地就能看出来,浦志强就是一根西方和日本放在中国的搅屎棍,他的所作所为说明他绝不仅仅只是一个“维权律师”这么简单。浦志强一案,在敌视中国的西方媒体的立场上,他们也就只能一直重复中国的人权问题,以此为由来指责中国政府。中国的司法进步大家有目共睹,我相信中国政府以及中国的司法,在这个案件中能做到公平审判。
    浦志强被抓该不该?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