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3-04-01 17:46:13) 下一个



我静静打磨了
四年的时光
只为
开启这一刻的
星海之航

背上落满尘土的行囊
半箱风霜
半箱月光
是我
全部的珍藏 

纵使银汉迢迢天际茫茫
星星相约的地方
永远是我
奔赴的
唯一
所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彻底倒在祖国母亲的怀里。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回家 :)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好,这可是我来自星海的问候!归路漫漫,长夜无眠,总算快要见到妈妈了,好激动。暖mm,等我归来,星光满天!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谢谢闲mm来自地球的问候!等着我满载星光而归!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首了,Oncemm,如此气宇昂扬又浪漫,好一个半箱风霜半箱月光!祝Oncemm旅途平安顺利!等你归来,带回半箱雨露半箱太阳:))Have a great trip!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万里归途,平安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