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题

(2024-04-13 11:02:46) 下一个

我期待的

 
我期待的
不是四月芳菲
而是四月的湖面上
早阳掠过时的
那一刻
怦然心动
 
我期待的
也不是陌上花开
而是四月的山野里
新绿破土时的
那一份
迫不及待
 
按捺住被四月的风
扬起的心情
让脚步缓了又缓
 
其实
我期待的
更不是四月的远方
而是四月午后的
某一个梦境
 
你倚窗而望
殷殷的目光穿过云层
而此刻
我正驾春风万里
向你
渐行渐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mm一直喜欢我的小歪诗,看不了山看不了海的我,就看人来了。:))) last minute decision, 回家看妈妈了。夏天我和他schedule安排不过来无法一起成行,怕妈妈失望我就一人先回来陪陪她,年底再一起回来陪她过圣诞迎新年。所以诗中说,渐行渐近。。。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明白Oncemm的驾春风万里的意思。祝Oncemm旅途愉快,玩得开心!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Wow, Oncemm, 我超喜欢这首诗啊!你诗里的激情,迫不及待,如春风刹那间穿云过海,抵达西岸,驱除我日渐老去的情怀:))愿Oncemm春风万里,春风得意:)

我期待的
也不是陌上花开
而是四月的山野里
新绿破土时的
那一份
迫不及待

我每个星期在等待,今年的山花恐怕无缘相见了。早上我也写下只言片语,还没有写完(跟你的好诗两重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