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永恒

有你,真好,无需回眸,垂目间,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Once-alway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玫瑰的心思

(2021-02-14 10:38:53) 下一个

玫瑰的心思

收起所有的锋芒
怀揣一颗柔弱无骨的心
我穿过一场雪的厚度
去看你

别问
花开能有多久
也别问
雪藏可有多深
此刻 
我脚下的每一个足印
都是一次重生

而我身后散落的花瓣啊
它们不是凋零
它们只是我们遗留在
三生石上的
盟约

勿忘风花
勿忘雪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ander001' 的评论 : 太妙了,“ 如如雪上心,瓣瓣知谁托。”!不亏是多情诗兄啊,祝今晚和太太浪漫多多!
Meander001 回复 悄悄话 问此情何若,忽闻梅始落。
如如雪上心,瓣瓣知谁托。
勿说是凋零,石头有盟约。
三生石缘情,终究犹如昨。

祝 OA mm 节日快乐! 太浪漫, 太有范了, 大大大赞!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mm啊,今天折腾晚了。:)吃完brunch才去雪地里摆花瓣,一颗心摆了半天没摆正(心术不正,哈哈),最后才弄出来这个形状,遛狗路过的邻居看着都在笑。你们去海边浪,那可是真的浪呢。快唱这首歌给我们听,歌名看着就让人感动!站着等你三千年,这可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暖mm情人节快乐!等你的歌声。。。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早上一醒来就来check Oncemm有没有新作,没有。想想你这么浪漫的一个人怎么会没有贴呢?
我还是了解你的,这不,花有了,心有了,诗有了,这才是我认识的mm:) 这首诗喜欢啊,风花雪月被你这一拆开,配上雪地上的花瓣别有一番情趣。
你是雪地里过情人节,我昨天去海边了,看到沙滩上的Amour Picnic也就算过过了:)
我倒是唱了《站着等你三千年》,一两个星期前学会的,被某人一声嘲笑,都什么年纪了,还哥哥妹妹:))
Oncemm情人节快乐,甜甜蜜蜜三生三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