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今生

忙忙人海中,我认识了你,谢谢这天意,谢谢你的包容与柔情
正文

重生

(2015-11-30 13:07:00) 下一个

有人把女人的婚姻比喻为二次投胎,也有人把离婚的杀伤度比喻为九级飓风十级地震,这些我都经历过了。我在海啸飓风地震之后的废墟中艰难重建,希望找到一个人让我在他的爱里得到重生,这一路走得好艰辛好心碎。

一年多以前,认识了他,他的认真和诚恳打动了我,引发我很多深度的思考,对人生,对爱情,对未来。。。如果说从前我抱着试试而随缘的心态,认识他之后,我是一种想脱胎换骨做一个更好的自己的心态。

spend all your time waiting for the second chance - 这首Angel曾经无数次让我落泪,他是我一直等待的Angel吗?是那个上帝派来解救我的孤独的人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