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今生

忙忙人海中,我认识了你,谢谢这天意,谢谢你的包容与柔情
正文

这一次,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难舍

(2015-11-30 12:39:17) 下一个

我是一个迷途的女人,曾经错过,也曾一错再错;我曾经希望自己可以走出迷途,寻回自我,再度扬帆找到真爱,也曾经在孤独迷惘中沉沦堕落。反思自己,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不可能拥有爱情的人了,我很灰心,垂头丧气,真诚如我,还是有想淡化自己缺点,美化自己优点的本能,而当这种善意的谎言被拆穿之后,看到自己所爱的人痛苦和受伤,我的心才突然感受到自己真的真真切切地爱着他,多么不愿意看到他受伤,痛苦。如果可以,让我来受这折磨吧!

灰灰是我曾经养的一只宠物龙猫,很萌很可爱。遇见他,我喜欢在心底叫他灰灰,有一个关于九尾狐狸修炼九条尾巴的故事,不知为何,我觉得自己就很像这只苦苦修炼多年,却无法成就第九条尾巴的狐狸,我希望自己是属于他的那只,所以我叫自己灰灰狐。在心底,我知道,而且是越来越清楚地意识到,他是那个可以成就我九尾的主人,然而,我不知道上天是否成全这一次的缘分,是否还要让我再轮回一生才能功德圆满。

心爱的灰灰初时貌不惊人,可是他是人海中唯一有能力让我彻底打开心门的人,虽然我很笨,我总是自作小聪明,不敢彻底坦白,不想面对自己一些脆弱和不堪,但是我知道,能够和我一口气聊到天亮忘了睡觉的人,今生今世可能不会再有第二个!在爱里,我越发觉得他随和,幽默,那么有男子汉气概有担当,我觉得他是世界上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最性感最可爱的男人,在他的怀抱中,我体验着前所未有的幸福。。。

可是,因为我遇到他之前交往过一些人,和他交往之初,我只坦白了其中最重要的80%,我害怕失去他,害怕他嫌弃我,我更不想他知道太多难受。可是一切都太迟了。。。他自己发现了一些我没有“交待”的东西,深深地感到受伤和孤独,再也不能和我继续同路了。我理解他的痛,恨不能自己替他痛,可是我以为那些都是过去,以为有些事他不知道其实是为他好,也是为我们好。可是我还是错了,我以为我的过去他来不及参与,他会为我的受伤心疼,我以为他认同了我,会大度到只放眼未来。。。

这一次,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爱他,舍不得他,舍不得告别我们拥有的一切,可是一切却都太晚了。

感觉上天还是又跟我开了一个玩笑,走过了起起落落分分合合,当我真正感受到找到自己的他的时候,随即又要话别离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否经得起,感觉很看破红尘的心灰意冷。。。

有的网友开导在类似状况里的男人我也多么想他能看到,能认同啊!

*** 你为什么要觉得难受呢?她现在爱的人是你啊,既然经过了那么多人都没有决定,说明她是很清楚感情的人

*** 你觉得什么是爱? 如果真心爱她, 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不管她有没有历史
       你一旦确定了你是真心喜欢她, 就要对她好, 不要在以后的日子里后悔!!!

*** 可以理解你,作为男人,假如我的女友情史很复杂的话,我也会感到不快。我可能会觉得她对待感情比较随便,因此对我也可能很随便。但你不妨换个角度想想,女友之所以情史丰富,是因为她富有魅力,受人欢迎,我得到了她是我的福气,所以更要珍惜才对,而不是一味的去怀疑猜 测,结果好好的一段感情被荒废了

*** 相信你自己的感觉,别管她以前如何,以前不属于你.只要她真心爱你就好好珍惜

*** 如果她爱你,我想她是会为了你改变的!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应该去包容她!不是真心的就另当别论了!

*** 我觉得你这时候应该理智一点,你如果真的喜欢她,你应该先了解她,问问她为什么会谈那么多次,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不急,要慎重一点,了解清楚她是怎么样子的人,然后再决定!

*** 如果你是爱她,要相信她.爱一个人是永远也不会计较她以前做了什么的.

*** 喜欢她就不要想过去。她现在对你一心一意的话就够了。。。

*** 如果她对你是真心的,很爱你.你同样也很爱她!那么你就不该去计较她的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