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改变亚健康状态

(2016-04-30 12:50:37) 下一个

我从小身体就一直很好,从来没得过什么病,连感冒发烧都很少有,以至于学生时代偶尔会羡慕那些生病的同学- 因为可以不用去上学了,可以在家里读自己喜欢的小说了 :)。但是过了45岁之后身体开始慢慢感觉到各种不适: 失眠,上下楼膝关节痛,肩疼背疼颈椎疼.......因此时常想起大学时代我经常因“病”逃体育课体育老师对我的警告:你光吃老本不立新功,等你四十岁以后就会因为你不锻炼身体而全身毛病。其实当时的体育老师对我偏爱有加,她住在校园内的家属楼里,曾经请我去她家里吃晚饭,跟她的小女儿玩儿。每学期的体育课测试都对我高抬贵手,我至今仍然很感激她。

话说我感觉自己的亚健康状态越来越严重,已经影响到我的生活质量了。每天夜里睡不好觉,早晨起来当然没精神,总是感觉疲劳,但是上班不能耽误,家务事也不能不做。去看西医,各种血象指标都在正常值内,医生说我很健康。回国看中医,甚至还特意背回来45包中药每天下班熬,但是见效甚微。一个偶然的机会听朋友说吃美商婕斯的白藜芦醇和AMPM会有帮助,于是我上网看了很多相关的资料和视频,的确有很多人分享他们服用婕斯产品的经历,但是感觉他们说的有点太神奇了。可是我又找不到其它方法缓解我的病痛,于是我怀着半信半疑的心态于今年3月初开始每天两袋白藜芦醇,早上两片AM, 晚上两片PM。没想到两周后我的睡眠状况改善了,再也没有发生夜里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觉的情况了!更加神奇的是一个半月后我的痔疮居然也消失了!本来我还一直考虑要做手术呢。现在上楼下楼膝盖也不疼了,肩背颈椎的疼痛也减轻了许多。只能说 太 神 奇 了!

白藜芦醇是二十一世纪的最新保健品,其实它的主要功能是抗衰老。人为什么都是在四五十岁以后开始得各种病呢?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自身的细胞修复功能在慢慢退化,而白藜芦醇可以帮助修复优化细胞系统,延缓衰老。

我还期盼着更多的惊喜!

看到有网友感兴趣,我再贴两个介绍白藜芦醇的链接,可以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

http://youtu.be/SmgtQbeuIoc

http://youtu.be/COeFj81Fjv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简单不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hhh' 的评论 :
我又想了想你的问题,还想说一句,其实很多直销的东西还真的不错呢。我自己使用过的有安利的清洁产品,还有 tupperware。网上查了一下,安利公司成立于1959年,Tupperware 成立于1946年,能在市场竞争中生存就有它的合理性。直销模式省去了批发商经销商零售商的环节,直接受益的应该是生产者和消费者,没什么不好的,是吧?
简单不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hhh' 的评论 :
我在这儿只想分享婕斯产品的效果,人家用什么模式销售跟我无关,吃了有效果最重要。
而且根据我的了解,婕斯的运作模式是交互式网购,属于最新型的电子商务模式,无论我们接受与否,这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ahhhh 回复 悄悄话 婕斯是传销。如果真的那么好,干嘛要靠传销?
简单不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愛茶之人' 的评论 :
先认识了婕斯,而且效果非凡,也不想再试其它产品了。这就是缘分吧。谢谢推荐。
简单不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yx-003' 的评论 :
在悄悄话里回复了
jyx-00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我也想试试,在哪里的卖的,药房有吗?
愛茶之人 回复 悄悄话 诺丽——世界公认四大超级健康食品之首
简单不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为了避免广告嫌疑,我给你悄悄话吧。
简单不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hhh' 的评论 :
问题是中医西医都看过了,不能解决问题。其实身体健康出现问题大部分都是器官老化引起的。婕斯产品据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产品,纯天然的,即使没有效果也没有什么副作用。正是看中这一点,我才在纠结中开始服用产品,没想到效果惊人。
简单不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forfun' 的评论 :
羡慕你工作轻松,可以运动休息合理安排。而坚持锻炼是我平生最大的短板。近几年先后开始过几项运动:太极拳,瑜伽,跑步, Nordic walking 和 Fitness, 无一能坚持下来,因为我不喜欢运动总是能给自己找到借口。我全职工作,下班回家赶快做晚饭,收拾完之后也不想再动了。现在找到了不用运动也能改善我的亚健康状态是最理想的了。而且这个产品是纯天然的,没有副作用。现在的精神状态比以前好了很多。
简单不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辛夷660' 的评论 :
其实几年以来我一直想学太极拳,但是苦于没有时间没有老师(借口?),所以没有能够实施。现在的计划是等到退休以后再开始吧。但是我的亚健康状态已经到了不能等待的地步了,现在找到了婕斯产品,可以不运动也能够改善我的亚健康状态,何乐而不为呢?
ahhhh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所谓的药,不是每个人都对症的。一个人的补药就是另一个人的毒药。
睡不好很有可能是呼吸综合症,也有可能是压力大。有病还是看医生靠谱。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每天两袋白藜芦醇,早上两片AM, 晚上两片PM。" can you show the product's pictures and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thanks a lot
justforfun 回复 悄悄话 最有效的办法是坚持锻炼和休息。我两年前血压有点高,就开始骑Recumbent Exercise Bike,一星期至少4次,每次至少40分钟,同时中午去车上睡个30分钟,结果血压就控制在80-90/130-140之间。现在有以水果和燕麦做早餐,中午吃whole grain,晚上吃一点肉,因为换了一个工作,没有太多会了,上午困了就去车上睡一会,血压能就控制在80/120左右。另外,有感冒症状后,吃点coldfx,在锻炼一下,就好了。
辛夷660 回复 悄悄话 不必服药各种各样的东西,锻炼就是灵丹妙药,我只练太极拳,什么东西都不吃,除了日常的一日三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