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开博

(2015-11-29 17:14:35) 下一个

我从2005年就开始在文学城里潜水,对城里一些名人耳熟能详,每天都要来城里转转看看,分享大家的喜怒哀乐,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十年后的今天终于在这个失眠的夜里开通自己的博客了,只想简单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等到老年之后还能凭借这些蛛丝马迹慢慢回忆曾经的日子。

我是北京人,25年前嫁到欧洲,从此就人在他乡了。如今儿子上大学,女儿读高中,在北京年迈的父母则是我最大的牵挂。好在弟弟妹妹都在北京能常去看望,真是幸事!如今才真正理解 “父母在,不远游”的意境,晚矣!只盼我退休后能回到父母身边尽孝。

现在已经是凌晨2:10 了,明天还要上班,希望我能睡个好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单不累' 的评论 : 谢谢你关心!好了,人到中年,身体真是走下坡路了。祝你天天快乐!
简单不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青!你自然也是城里名人。我看了你很多的博客。最近身体好一些了吗?多保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祝贺开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