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稻夫

不离婚不等于有爱情 国内农村人搭伙过日子的离婚率最低
正文

是要有激情的婚姻还是有感情的婚姻?

(2016-01-18 12:08:54) 下一个

坛子里读到一个楼主的提问: 【如果只有一个选择----是要有激情的婚姻还是有感情的婚姻?】 ,她说她和LD结婚十几年后,LD(男方)坚持说对她从未有过激情,但因为要照顾她才跟她一起过日子。她把LD轰出去了几个月后又请回来,原因是她不能一人过,他们家做饭是她LD,连她的信都是LD阅读。。。。。。

楼主提问现在应该离婚还是继续婚姻???

我觉着楼主真是没救了,到现在还不离婚,难道等LD出轨吗?男人对你从未有过激情,只为照顾你,他是你爹吗?他现在告诉你没有激情,下一步就是甩一个有激情的给你看看,照顾你,做美梦把呵呵

下面几段在坛子里的建议,有正能量,给力!

•  关键你对他有多少感情?他对你如果可有可无就离了呗,又没有孩子牵扯。放弃他,也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人生无需浪费。
•  jasondand , 关键我我对他很依恋。怕找不到想他这样对我好的人
•  为啥他要照顾你呀?他把你当孩子养吗?

•  我觉得吧,还是离,作为女人没小孩已经很遗憾了,性也不好,那结婚还有什么意义。你老公现在做给你的,朋友就可以替代了。
•  你错了,他老公喜欢照顾她,这个朋友代替不了,爹妈才能代替,可是爹妈活得没那么长。
•  哈哈哈,笑S人,成年人父母照顾多了,也会嫌烦的

•  你要是自己能独立就放他一马,离。 如果不能就维持, 但维持多久就难说了。 哪天他想明白了还得离。

•  老公自己不都讲了, 是性生活不和? 你是否知道不和在哪, 他是否有别人, 他想要的是什么样的, 除了这些, 他有没有其他的爱好to burn his energy and time. 要不然生活太平淡, 他不甘心一辈子这样到头估计

•  你俩不要孩子,是不是觉得他一辈子当你的保护神,你一辈子当他的孩子就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