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稻夫

不离婚不等于有爱情 国内农村人搭伙过日子的离婚率最低
正文

你俩有没有夫妻相?

(2016-01-06 09:14:15) 下一个

(一) 为啥单纯搭伙过日子的人离婚率低?
 
博客里看到一个好文章,【芈殊:走不进灵魂的爱,再努力也苍白】(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171/201601/504166.html),
 

灵魂上的默契才是婚姻最牢固的状态。越是有思想有境界的人将灵魂伴侣看的越加的重要,这也就是为什么农村人的离婚率低的原因,因为不是特别需要灵魂上的成长,只是单纯搭伙过日子。
 
我有个穆斯林同事曾告诉我,伊斯兰教国家能维持一夫多妻的主要原因,很多是因为女方没有经济独立地位,不能需要灵魂成长,只能依赖男方过日子。

 

(二) 你俩有没有夫妻相?

网上看到一个写夫妻相的文章, 作者说自己和她LD二十几年都没长成夫妻相, 因为她LD眼睛大, 而她眼睛小.  我放狗搜了搜, 发现他们才是真的夫妻相.  我和前妻没夫妻相,俩小眯眼,现在女友的眼比前妻好多了, 不是特大的那种死鱼眼, 也不是小眯眼呵呵


A.    超大眼男人速配: 单眼皮情人

他眼大,瞳仁也大,含情脉脉却又带着单纯无邪的桃花眼。这样的眼相很有艺术才华,反应机灵,学习能力也不错,热情活泼而感性,桃花颇旺,但感情热得快冷得也快。

有着单眼皮细长凤眼的伴侣最佳,她细腻,对感情执着


B.  小眼睛男人速配: 圆圆大眼情人

他会努力于工作成就,并不轻易表达感情,但意志坚强,是能让女性感觉有安全感的男性。追求异性的方式会显得有些保守含蓄,不过却是相当有耐性的,总能通过时间考验。

他需要活泼, 懂得讨异性欢心的圆圆眼女孩

 

(三)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找对了眼睛,便找对了灵魂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etaphor99 回复 悄悄话 承蒙 东方MM表扬, 老夫不敢当呵呵.......你的博客办得很好,收集了很多好文章......
东方无暇 回复 悄悄话 顺着你的留言找到你家。

写得太好了!你把我转载的灵魂伴侣一文又升华到一个高度。向你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