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80128 进步

(2018-01-29 10:47:29) 下一个
我预定了今晚两个人的按摩。

下午三点半,接到他的微信:Practice is done

    Let's go massage

Ok, as you wish. (这是电影The Princess Bride (1987) 里的台词,含 I love you 的意思)

五点半左右:Want me to pick up supper?

    Ok, thanks baby

Have your parents eaten?

    They are not home. Just for two.

他还是带了足够四个人的饭菜来。很有进步,他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过我父母,经常是只买我俩的饭,我也

不好意思告诉他,幸亏我父母开通,不那么计较。我俩刚吃完,爸妈就回来了。偎在沙发里看了一集电视

剧,起身去按摩 院。我睡眼惺忪地出来,“你已经买了单了?”他笑着说:是啊,你掐算好时间在我买完之

后出现。我笑: You are smart, 被你逮住了。

路上,他一边开车,一边抓过我的手,放在唇边亲几下,扭头看看我,说:你刚睡醒的样子真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