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1130-1203 跟妻子生气了

(2017-12-04 14:04:34) 下一个
周四下午他就要回家了,发来:How was your day?

    Great baby. You? Are you home yet?

It was a good day. Just leaving now

    Heavy traffic

I see that

    Drive safe

Thanks, will do

周六晚上九点半,很意外,他发来:Hey you still up?

    :-)

Up for some late night company?

    Of course baby

Ok

    Are you close?

No. Just left

    Is everything okay?

Fine

    Drive safe baby

Ok

他妻子又在家发火呢,说他推荐看的电视剧儿童不宜,他懒得听,就走人了。我说:“那她不是更生气

了?”他说:“不然她会觉得 It's acceptable."

他带来很多吃的,周日早上我俩一起做了早饭,他又磨咖啡豆,煮了咖啡。约了今天跟Terri签合同,我俩

先去把房子收拾出来,然后边打台球边等他们。完了又去看瓷砖,他还是想帮我换台面,我只是随便看

看,并不打算换。回到家换微波炉,废了半天劲才拆下来,安装的时候也需要重新打孔,最后总算弄好

了。

我的车今晚需要加油,就先送他去理发,又回来接他。我说我喜欢理发师给他整理的头发,往斜后方梳比

侧梳好看,今天早上他就改了发型,问我好不好看,我摸摸他的脸说:"Handsome!"

那啥周日早晚各一次。

喜欢他开车时候握着我的手。

告诉他我可能要租的房子离他公司很近,甚至可以走路上班,一起过去看了一下位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