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1120 重聚

(2016-11-21 12:53:31) 下一个

  10:45am, What time are you coming?

3:36pm, Sorry just got this message now. Probably about an hour.

  :-) Drive safe

K. Busy road

我把衣服床单都洗了,洗手间也打扫干净,没有做晚饭。从上周一看月亮到今天,六天没有见面,因为H在这里的缘故,时间显得格外长。我们拥抱在一起,好久才松开。

他跟我讲周末跟家人和他姨妈一起吃饭的事,以前总是他买单,这次他姨妈抢着买单,因为服务员服务得不好,菜没有能一起上,账单又给错,连最后的口香糖都拿来五颗,他们一共六个人。所以他姨妈很生气,只付了百分之十的小费,还投诉,临走又多拿了一颗糖,很好笑,我说是啊,人老了就变小了,我爸妈有时候也是这样。又说到给他姨妈打印了些照片,骗他姨妈说是免费的,他姨妈不信,他说只花了30,他姨妈还是朝他要了收据,其实是39,给了他40。我说You are nice.

他刚开了两三个小时的车,也不想出去吃饭,就叫了中餐外卖,等餐的时候,他让我躺舒服,他坐在床的另一头,腿上铺着浴巾,拿润肤霜按摩我的脚,含情脉脉地看着我,偶尔在我的脚趾上轻吻一下。好一阵过去,我示意他停手,告诉他我想念他的重量,他过来伏在我的身上,耐心地亲吻我的额头、鼻子、嘴唇、脸颊、脖子。。。我忍不住流泪,觉得很想他,估计又是因为经前期的缘故。他的手指抚弄我的乳尖,嘴唇舌头吸附盘桓在下面,我好像在云端一般。。。外卖到了,我们出来跟爸妈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候我说起,以后不让他带我去那个土耳其烤肉店吃饭了,一百四十刀可以买一堆牛排,够换着样吃一个星期的,他表示同意我的话。

吃完饭,他问我要不要看电影,我说不看,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他心领神会。。。我给他看我手机上的app,Been Together,告诉他是我昨天下载的,背景是我们去Jasper时候拍的湖景,中间写着With my superman 468天,左上边是他佯装超人解衣服的照片,右上边是我在那束他买的玫瑰花旁微笑的照片,下面有我们两个人的名字,两张照片之间是一颗红心。他笑着说 So cute!两个人都睡着了,九点半醒来刷牙,重新躺好,他说 “晚安宝贝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