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吓死宝宝啦!

风云变幻,洞察是非,掌握先机
正文

看看日本人拍的“抗战片”:“八路”竟是这样子…(组图)

(2015-12-29 15:46:38) 下一个

中日的问题现在真的提到国仇家恨的高度,其实也有点过分。日本在中国重建过程中的确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巨大作用,是一种在事实上的弥补。中国人其实都知道。
关键问题是日本没有给我们一个可以从内心里真正相信和接受的道歉和悔过。有一回美国同事问我这个问题,我就告诉他:这个过节就像是有人把你打了个半死,然后送到医院,进入ICU,并且把所有的治疗费用统统都付清;可是就是不会低头对你道歉,说一句:“真对不起,我错了”。即使你恢复得再好,你永远都不会原谅这个人,对不对?我同事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我也不会原谅。。。”你会说:“不是啊,日本有道歉啊?首相多次表达歉意了!”可是那不够,首相代表不了日本、日本精神、日本人民。能承担这个道歉的只有日本天皇。只有日本天皇亲自跪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或韩国的纪念碑下,发自内心的对亚洲和全世界承认日本的罪过,深切的悔过;这个历史的一页才会真正的翻过去,日本才能真正的获得亚洲人民的原谅,携手迎接全新的,和平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