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吓死宝宝啦!

风云变幻,洞察是非,掌握先机
正文

欧洲追随魔鬼食暴恐恶果 中俄才是天使(图)

(2015-11-16 10:37:33) 下一个

同意 lewinsky 这正是我担心的。前几天就想说,但hold住了。
购买俄国国债,很可能是个大大的陷阱!ISIS出现,以及美国打ISIS若即若离,其实整个这一切乱局,现在看来很可能都是美国设的一个大大的圈套。目标只有一个:崛起的中国!先别骂我
第一,中国人很传统,借钱、贷款很不舒服;所以绝大多数人把钱存银行。查查投资/存款比率,中国肯定是最低的。任何国家,只要银行有存款,她什么都不怕。神马金融风暴,最多浮云掠过。中国正是这样。所以,无论美国怎么玩金融游戏,中国都不会被拖垮。
第二,南海,本来就是中国的内海,几千年了,二战之后也承认归属了。现在来挑事,目的就是制造局部战争,拖垮中国。但是,中国人不上套,就是不动手;却在不停的造岛。任你风云雨暴,我行我素。美国也没辙了。
直接把中国拖下水,看来不可能了。美国也早就预测到这一点。现在只能靠间接手段了;这招更狠。中东搅出个ISIS,看似与中国无关。咱把话撂这:五十年以后解密,俄罗斯客机坠毁背后肯定有美国的影子。这也是俄罗斯一直不愿承认炸弹的一个原因。于是俄罗斯hold不住出手了。俄罗斯没有钱,西方又对他封锁,怎么办?只有中国能资助他!俄罗斯出手是要保住它的战略前线;而中国同样有东突、疆独的问题。同时,中国在南海的困难一直需要俄罗斯的协助;所以联手是无奈的,也是必然的。这正是美国设下的大圈套!通过俄罗斯之手,抽中国的血!!!你们看着吧,ISIS这场仗会越打越长,绝对不会轻易结束;同时,美国还会加紧在南海制造事端,妄图两面夹击,彻底拖垮中国。美国并不是要把中国打回原形;而是不希望有对手争夺老大地位;另外,需要中国这个低端劳动力市场,为其提供廉价商品,以稀释国内经济泡沫和社会矛盾。这个圈套也有解,但是不能说。看目前这笔国债数额,应该高层有所应对。我相信中央有更高智慧;早就做好顺水推舟,将计就计的准备了!

天佑我中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