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颜·知己

(2016-01-12 04:55:51) 下一个

(以下博文已重新编辑)

 

我是不是俗不可耐地用了一把流行语?有時候就是想这么'坏'一下。呵呵。

好吧,也许我真正想取的标题是:

                    寻美-蓝调

有空的時候检视一下以前随意买下的小东小西,也许你对自己会有更多一层的了解。

1,干花-勿忘我

岁月沉淀美丽,越发耐人寻味

2,属马的你

3,小翠花,女儿心

4,蝴蝶,飞舞的鸢尾花

5,爱·黑·蓝·金

6,没有艺术,生活枯燥乏味

7, 那一抹温柔

8,我爱蓝顏(又來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OrchidOrchid 回复 悄悄话 美!!!
DC的晓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美美美啊,文字美,图片美,虎子山上的小女子更美!!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猜你就象个江南小女子.
谢分享.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让许多男人簇拥着。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这样寥寥数语的心情小文。
虎子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上的蓝颜都想纳为己有,来个陋室藏娇蓝。
阳明阁 回复 悄悄话 哎哟,美死了!未曾料到:蓝颜如此娇,令尔等佳人尽折腰 .... 哈哈,坏笑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