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军战士普京大战土匪头子奥巴马

(2015-10-29 21:50:03) 下一个

最近,一位来自俄罗斯的艺术家创作了一部挂历。这位艺术家名叫安德烈•布达耶夫,是莫斯科著名的政治插画家。

他的这部挂历可并不简单,里面的十二张图片都经过精心设计,将苏联老电影《沙漠烈日》和最近俄军在叙利亚的行动进行了完美地结合。

《沙漠烈日》这部电影拍摄于1970年。故事讲的是红军战士苏哈夫连续几年在俄罗斯内战中奋勇作战,立下了赫赫战功。就在他要回家的路上,却阴差阳错地被要求护卫一群土匪头子(阿卜杜拉)的妻妾。这部电影深受俄罗斯人的喜爱,堪称国民经典。

安德列做的这部挂历就以它为蓝本,但是主人公自然而然地由红军战士苏哈夫变成了普京。

电影的原海报是这样的:

不过,在安德列鬼斧神工的创作下,变成了这样。

“放轻松,小阿,哥来救你了!”

下面是挂历中的一部分图片。其中,与叙利亚冲突相关的各国政要均有露脸。

一月人物:普京+俄罗斯议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普:听说有人欺负我大兄弟小阿!”马:“快去削他们!”

二月人物:普京+阿萨德

普:“小阿你受苦了。”阿:“你总算来了呜呜呜呜……”

三月人物:普京+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普:“小绍,咱们得给小阿报仇。”绍:“都听你的,老大!”

四月人物:英国首相卡梅伦+法国总统奥朗德+前澳大利亚总理阿伯特

卡:“我感到了一股杀气。”奥:“咱们找老大吧!”阿伯特:“这里没我啥事了。”

五月人物:奥巴马+卡梅伦等

奥:“谁在造次?”卡:“有老大撑腰真好。”

六月人物:阿萨德+绍伊古

绍:“普老大说了,谁打你我就打谁。”阿:“哈哈哈哈哈哈。”

七月人物:普京

“你喷的火,是我的造型。我就是火,不能被谁浇熄。”

九月人物:奥巴马+潘基文+美国国务卿克里

克:“老大,情况不妙啊。”奥:“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潘:“莫动气,还是坐下来喝点酒吧。”

十月人物: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美国国务卿克里

拉:“再开一瓶!”克里:“老大,喝不过老毛子啊!”

对话皆为小编恶搞,但故事听起来莫名有点耳熟。

这已经不是这位俄罗斯插画家拿政治人物调侃了。他还有很多类似风格的作品,主角全都是世界政坛上的重要人物。

下面是他的一些其他作品,来看看他是如何脑洞大开的。

《2016纸牌屋》:

《赤裸的谎言》:

《普京点火炬》:

《2012,总统回归》:

画风如此清奇

“淘气。”转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